close

  步驟一:除毛前的准備

  1。先用手將毛發拉直後,再用私密處除毛鋒利的小剪刀,將陰毛修剪0。6 cm 的長度即可,這樣做是為了避免之後除毛的過程中,除毛刀因為堆積過多卷曲的毛發而變鈍,造成刮除過程中拉扯敏感的私密處肌膚。

  2。在正式除毛前,需要先洗個熱水澡,或是使用熱毛巾敷上5 分鐘左右,用來軟化私密處的毛發與毛囊,雖然只是多一個小步驟,卻可以幫助你更容易修剪粗硬的陰毛!

  3。跟男生刮胡子一樣,要刮除粗硬的毛發時,使用除毛泡沫輔助是個明智的選則,但記得要挑選無刺激性、陰部專用刮胡泡,避免私密處受到刺激而發炎。

  步驟二:除毛時的小技巧

  1。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除毛時挑選一個合適的除毛刀,是非常重要的!現在許多除毛刀會有多重刀片,或是增加潤滑邊條,這樣的設計不但方便使用,對你的肌膚也相對安全

  2。正式刮除陰毛時,一手放在腹部將肌膚往上拉緊,平坦緊實的肌膚才能讓除毛刀順利完成任務,你可選擇由下往肚臍方向刮除陰毛,或者是用八字型的方法,由鼠蹊部往內刮除。

  步驟三:除毛後的護理

  1。除毛後記得用溫和的去角質產品,輕輕帶走表面的肌膚死皮,這樣可以避免陰毛倒插生長刺傷自己,接著再用溫和的私密處清潔液,清洗陰部帶走殘留的陰毛蜜蠟除毛

  2。當清洗完陰部任何可能殘存的陰毛後,用干淨毛巾吸收多余水分後,可以使用蘆薈凝膠鎮定肌膚、或使用嬰兒油、無香料的保濕凝膠,給予私密處肌膚進一步的滋潤。

  3。在清除陰毛後幾天,若發現新生黑黑的毛發長出,就可以使用小鑷子一一拔除,就像拔除毛教學眉毛,或是腋毛相同,雖然這樣的方式雖然會有一點痛,但這樣拔除的方式,會連著毛囊一起拔除,可以延長除毛後的效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私密處除毛
    全站熱搜

    dvgdffhfhd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