棧板,為方便零散物品的擺放和出貨要求而制成的塑膠棧板底座。一般為方形或長方形。和托盤是一個意思,指的是同一種事物,因貨物類型的區別,部分棧板又包括有頂蓋。

  按材質

  有木棧板、塑料棧板、塑膠棧板。

  按外形

  雙面型:正反面都可以使用,廣泛用於堆碼方式使用及貨架使用。

  單面型:可分貨架型和標准型及普通型,根據不同的使用方式選擇不同的單面型棧板。

  平板型:表面平整及表面為平面狀,有些平板型棧板表面有少許網孔。

  間隙型:表面平整及表面木板之間為間隙狀。

  按結構

  九腳型:棧板反面九腳分布,方型棧板的四邊中間及四個角都各有四個腳棧板正中間一個腳共有九個腳,一般都為三個腳呈並排三組腳呈平行狀。

  川字型:在九腳型木棧板的反面外形基礎上反面三組腳平行分布的棧板。

  田字型:在九腳型棧板的反面外形基礎反面橫的三組腳及豎的三組腳形成“田”字形狀的棧板。

  日字型:在九腳型木棧板的反面外形基礎反面橫的三組腳及豎的二組腳型成“日”字形狀的塑膠棧板棧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棧板
    全站熱搜

    dvgdffhfhd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