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油煙機是一種淨化廚房空氣環境的廚房電器,安裝在台北清潔公司廚房爐灶上方,能將爐灶燃燒的廢氣和烹飪過程中產生的油煙及水蒸汽迅速抽走,減少室內空氣污染。抽油煙機已成為現代家庭和餐館食堂等必不可少的廚房設備。油煙機由機殼,內殼照明燈,擋光罩,電機,風扇,琴鍵開關,集油罩,集油盒,電源線等部分構成。

  眾所周知,長期使用的油煙機罩和抽風機、空氣淨化器、抽煙管道等如果不經常清洗,會有很多油漬殘留在煙機上和煙道表面,時間久了會形成油垢,這些油垢使用簡單的清洗方法是處理不掉的,這樣會影響油煙機和煙道的使用,使煙流不易排除。本采用高壓射流和強力化油劑,對煙道進行除油外牆清洗污處理後,再做保養家事清潔。可使油煙氣流明顯好轉,還可以在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使油漬不易殘留在風管表面。我們使用人工鏟除油垢配合超強金屬專用清潔劑,對油煙機表面油污清除效果顯著,無毒、無味、不傷金屬和瓷面。我司現已完成上百個大型油煙機的清洗工作。

  抽油煙機接通電源後,打開油煙機的左右電機開關,左右風扇就會高速旋轉,風新北市清潔公司扇中心處形成負壓區,油煙進入負壓區後,由於離心力的作用,油煙被加速從風扇空隙中排出,再經公共排煙口排出機外。如果在普通抽油煙機上增加自動監控電路,就可當廚房的油煙達到一定濃度的值時,經傳感器使監控電路自動啟動,抽油煙機將有害氣體抽走排出機外。

  油煙機使用中的注意事項:

  1、必須配置三孔電源插座,其接地極必須接上可靠的接地地線。

  2、安裝煙管出口應避免設在擋風處,以免外面強風倒灌影響煙氣的排放,排煙管嚴禁接入熱煙道。

  3、盡量減少廚房空氣的對流。

  4、油煙機運行時,千萬不要用手摸風扇,更不要用硬物插入。

  5、油鍋使用時,必須小心看護,以免火苗被吸入機內。

  6、使用壓力鍋煮食時,如安全閥被衝破,應及時關閉油煙機免噴射物被吸入機內。

  大型油煙機清洗中的注意事項:

  1、注意安全問題,首先應該完全切斷油煙機的電源,嚴禁帶電清洗油煙機,由於油煙機清洗多數采用高強度的堿性清潔劑,因此需要做好清潔人員的全身防護,以免清潔劑燒傷皮膚。

  2、清洗排風管時應桃園清潔公司保持管內空氣流通,若是較長的排風管還應該在管口安裝臨時小型抽風機。

  3、因多數油煙機清洗都是在夜間進行,這就要增加臨時燈光設置,保證油煙機和風管內部每一處都能有足夠的光線照射得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油煙機清洗
    全站熱搜

    dvgdffhfhd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